close

找「接班人」也能運用名字來找嗎?剛開始我也不太相信、不過這是一件苦差事;緣起、是我剛研究姓名學時、雖然老師教的方法、自認為都很熟練、但論起命來總覺得不像是會論命的人、不知問題出在那裡、直到老師找我一起來研究這個案例後、我才瞬間豁然開朗。

 

有一天深夜十點、老師打電話給我、約我喝豆漿(沒搞錯、已深夜十點)、與老師見面後、老師說他接了一個Case,題目是:「西餐廳老闆要開分店、老店要找誰來接手較好、原希望老婆能接手、但意願不高、又順便看一下事業上有何事需要特別注意一下」,我說:「這我不會論、這可以用姓名學來論嗎?」、老師說:「可以、我找你來是我要重複算很多人、也很枯燥無聊、找你來幫忙、同時一起討論、提供意見給我」。

 

客戶提供老婆、兩個女兒、兒子、父親、會計、主廚、其他廚師、外場人員、加起來快20人的資料;每個人的姓名命盤要完整批一遍、然後彼此之間交叉比對(這是姓名學最強的地方、遠遠優於八字、紫微等其他命理方法)、這真是一件苦差事、邊算邊討論邊讚嘆、姓名學還可以這樣算、自此之後我對論命終於豁然開朗而有關鍵性的突破。

 

最後給西餐廳老闆的建議是:「找大女兒當接班人、主廚會遇到一件讓他困惱的事、就是其他廚師可能會被其他餐廳挖角、所以老闆應該現在就要開始找新廚師做儲備、另外剛退伍的兒子適合培養擔任廚師」、這真是太不可思議的Cas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tis38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