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喜歡問:「你看我倆合不合?」、這是典型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;「當然合!只是你們相處對待關係會是……」、這是我標準的回答模式;姓名學論命、無所謂吉凶問題、只需將「對待關係」問題交代清楚就好,因為感情需要培養、婚姻需要經營、自己要負責、並不是由命理諮詢師來幫忙決定。

 

男女或夫妻之「對待關係」、先由姓名結構去判斷、如異性緣、對感情的心態、可能的婚姻狀態、其次再來看彼此更細膩的互動、最後看流年趨勢;若是其中之一來問命、就先看流年趨勢。

 

例一:某次義相、有一位女孩、跑來論命、我問:「想特別問那一問題?」、她說:「全部」、我答:「今年人際關係沒注意、明年會變差」、她很緊張的說:「可以問男朋友的問題嗎?我提供他的名字」、經分析、我說:「妳對他好、但他沒感覺」、她說:「對對好準、他還嫌我對他不夠好」、繼續:「妳遇到他是百分百配合、不敢拒絕」她說:「沒錯、那我該怎麼辦?」……您說該如何回應?

 

例二:有次我正在研究紫微斗數命盤、一位女客戶晚上打電話給我:「你可以幫我看一下今年工作運如何?適不適合換工作?」、我就有點納悶、看一下紫微命盤(夫妻宮、官祿宮、夫官一線、兩宮相對)、就繼續問:「還有什麼問題要一起問?」、她說:「可不可以順便幫我看一下夫妻感情狀況?」、我就幫她排紫微命盤、見本命「擎羊」入夫妻宮、就不想再看下去、問:「夫妻關係爭執很激烈嗎?」、她說:「懂命理的朋友說今年一定離婚、是真的嗎?」、我不看命盤直接答:「已結婚很久、又有小孩、要不要決定權在自己、不在命盤、若目前難化解、先暫時分居、等狀況改變再回來、也符合離婚之現象」、她說:「對對、我與我先生都很愛小孩、現在已分居、住樓上樓下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tis38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