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戌位,修羅道、天藝星,多才多藝、有專業技能、伶俐、勤快、公正、公平、不會有私心、較自我、學習力強、智力過人、易受老闆滿意、同儕排擠、IQ高、EQ不好、情緒易瞬間爆發。

 

落在「年宮」:

有才華、主觀強、能力強、書讀的好、有藝術天份、如書法、音樂、舞蹈、電腦等、執著、剛強、不喜溝通、自我、我行我素、若父母嘮叨、易瞬間發怒。

 

落在「月宮」:

專業性工作、偏理工工作、不耐煩處理人際關係、或繁文縟節、屬個人工作室或獨立作業、難團隊合作、外表穩定、內心不穩、屬藝術家隨性之性格。

 

落在「日宮」:

希望對象是有才華、有能力之人、感情上是心甘情願的、常發脾氣、EQ不好、挑剔、自主性強、離婚率高。

 

落在「時宮」:

反應快、IQ高、思緒敏銳、有特殊能、固執、不易被說服、主觀、易恃才傲物、自負、人際關係較弱、自我、有藝術家我行我素之特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tis38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