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變心情去除「不孕症」與「兒女疾病」
嘉木居士
http://big5.xuefo.net/nr/article3/31057.html


有一對兒健康的夫婦問我:"我們結婚幾年,怎麽要不到孩子呢?"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。

怎麽能提高生育率呢?

一、我不應該怕小動物。
二、我不應該殺生,包括蒼蠅、蚊子在內。恨小動物也影響生育。
三、我不應該特別想要孩子,特別盼望懷孕。盼什麽不來什麽。

四、我不應該害怕性生活。性方面害怕也可導致生育率降低,女孩子青春初期難免有很多擔心、害怕,都會有影響,要把這些參了。

五、還有的人是特別喜歡別人家的孩子,導致自己不育。有的人對哥哥姐姐家的孩子喜歡得要命,等到了自己怎麽都生不了。

六、我不應該煩小孩兒、煩小動物。喜歡也不行,煩也不行。恨孩子不容易生孩子,有人看見人家孩子就討厭,有的人是因為十幾歲時不願意照看哥哥姐姐的孩子,恨他們,結果自己婚後不生孩子。

當你盼望孩子的時候往往懷不了孕,有些女孩兒怕懷孕,結果一偷情就懷孕了。有的人越想生男孩越來女孩,有的則越想要女孩越來男駭,跟自己的欲望總是相反。反著盼望不就如願了嘛。

為什麽不能生孩子的家庭少?因為雙方都有這個心裡才如此,這個機率小。


兒女的疾病和父母的關系

一般十四、五歲前的病與父母有重大的關系。

誰愛這個孩子誰的心靈垃圾就會染給這個孩子,對孩子越淡等於心靈垃圾傳染給孩子越少,所以對孩子淡的家庭,孩子往往身體健康。為什麽有些病孩子得父母不得?你要是最愛自己讓你自己得病,愛孩子讓孩子得病來平衡你。孩子的病跟父母有直接的關系。

在北京曾治療一癱瘓的小女孩,她母親這一生特別較勁,號稱打架沒輸過,給誰都要打出血,往死裡幹。但她母親並不愛自己,死了都無所謂,這時病平衡不了她,就用女兒得病給她平衡,因為她特別愛護自己的女兒。結果她女兒得了癱瘓,給她帶來一生的殘酷打擊,看到女兒痛苦自己就痛苦,想死不能,還得照顧女兒,活著比死還痛苦。

一般父母要是特別鬧心,孩子就容易哭。如果懷孕時生了氣恨心、絕望心,孩子容易出現畸形胎怪胎。現在講胎教,什麽是真正的胎教?不是聽音樂,平靜是最大的胎教(聽和諧的音樂也會讓人平靜),越平靜越順利。

有個人我一看--雞胸,我說:"你生下來就雞胸,肯定是你媽媽懷你的時候生了絕望心和悲傷心。因為肺主憂悲,說明你媽媽懷你的時候悲傷心特別重。""周老師,你說得特別對。我媽跟我講,懷我的時候她家裡有重大的事,特別悲傷。"結果生下了雞胸兒。

頭期班有個王媽媽,71歲,她懷孕時特別恨這孩子,因為她不愛丈夫,是母親安排的婚姻。她就想讓孩子流產,在屋裡蹦高,結果這孩子也掉不下來,還是落地生根了。等孩子長到30歲左右,這時丈夫已去世,她和孩子相依為命,有一天突然間孩子在一小時內死了,病情不詳。你不是曾恨他希望他死嗎?記住,當希望他死時他不會死,而不想讓他死時,紀錄下來的恨心、殺心帶來的平衡力才回來。兩口子打架也一樣,討厭對方、不想一起過時往往離不開,當愛對方、離不開對方時卻陰差陽錯地分離--永遠平衡你過去的心。平衡有個滯後期,往往選擇最殘酷的時候平衡、懲罰你。

如果對孩子要是好過了、熱情過了,孩子特別容易感冒發燒。過去的孩子邋邋遢遢,光著屁股滿街跑也不感冒,為什麽?拿孩子不太當回事,越養越活。現在孩子從小什麽待遇都有,越心疼越得病。對孩子盼望心重,盼望長大,盼望會爬、會說話……孩子容易發燒--熱過了就得熱過了的病。有些孩子一燒就39℃甚至40℃,說明父母太熱愛這孩子。

昨天來個孩子,他小時候被燙傷過,燙傷是熱愛、疼愛過了導致的,熱過了就是燙傷,而且誰最愛他就燙在誰手裡。有個人被奶奶燙傷了,我說:"肯定是奶奶特別疼這個孫子。"燙傷本來是熱過的病,結果很多孩子燙傷後家人反更加疼愛他,這就麻煩了,沒找到因果,相反了。明白的家長若遇到這種情況,應該警醒"咱們對孩子好過了",對孩子降溫。如果再熱過了,說不定孩子能不小心玩兒火燒死自己。

過去的孩子很少有蛀牙的,不是糖的問題,是現在的孩子不能吃苦了。越性格柔弱、希望疼愛的孩子牙齒越不堅固,因為牙是主處理能力的。現在的父母不想讓孩子有任何困難,不想讓孩子面對任何艱難,於是牙齒不好。

如果父母因為愛孩子,給孩子買東西買過了,孩子容易腹瀉。

如果父母覺得自己特別聰明,孩子容易笨或殘疾。有的家父親聰明、較勁,母親也聰明、較勁,後代多是癡呆。為什麽很多名人之後不是傻子就是殘疾?就是這個道理。實際上聰明沒有錯,但是聰明又較勁,看不上別人笨,就招家裡來一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tis38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