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:手足、朋友、同事、同學、同輩等

事物:合夥事業、實踐力、競爭、義氣、對內感情等

特性:自我主觀、冷靜、穩健、剛毅、義氣、自私心、自尊心等

其他

01並駕齊驅:要與人並駕齊驅、不願落後於人、獨立自主、

      冷靜、自尊心強、好勝心強、自我完美主義、

      人不犯我、我不犯人、也代表患難與共之朋友

02人緣不佳:堅持己見難圓融、較孤立不群、

      與朋友重實質情誼並保持距離、君子之交淡如水、

      朋友雖多、知心者少、待人較嚴格、不通人情

03自信負責:有自信、果斷、剛強、有毅力、不好高騖遠、

      有自知之明、不作非分之想、敬業負責、堅守崗位、有行動力、

      不魯莽、不急切、臨事不懼、不兇猛

04自我意識:加強自己個性、喜先做再說、重實踐力、心口一致、

      固執、自私心、利己、較本位主義、難體諒人、

      表面讚美客氣、內心卻不以為然、自我防護心重、

      度量較小、一遇批評便會強烈辯解

05競爭比較:在各方面喜與人一較長短、故易出現競爭對手

06比肩過強:易朋友失和、手足相爭、異性緣差、傷妻、傷父、

      勞苦不聚財(剋財)、剛毅暴躁、倔強固執、孤獨離群、爭財奪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tis38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