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年輕科學家稱念彌陀名號,療癒背痛
http://big5.xuefo.net/nr/article15/150142.html
Jasmine Min-Hwa Lin
筆於美國波士頓
2013年二月二十二日

自六年前開始,我就在工作的辦公室內,一天24小時不間斷地輕聲播放著由念佛機所發出來的佛號聲。進來過我辦公事的同仁之中,只有兩、三位注意到佛號聲,並表示此聲音很安詳、很寧靜。

Loren Berry和我一起共事將近八年,是一位有競爭力、充滿干勁的美國年輕人。因為我是他的上司,所以每星期他都需要好幾次到我的辦公室,一起討論專案與技術的問題。

大部分的人不會在工作中談論政治與宗教這兩件事,所以我從未主動地提起念佛的殊勝。幾年前的某一天,

Loren問我:“你辦公室內放的是什麼音樂?”
我告訴他:“那不是音樂,是念佛聲。”

Loren又問:“什麼是念佛?”
我回答:“就是念南無阿彌陀佛。”

Loren問:“什麼是阿彌陀佛?”
我答覆說:“阿彌陀佛就是無量光佛和無量壽佛的意思,祂象征智慧與永恆的生命。阿彌陀佛建立了西方極樂世界,當我此世的生命結束時,我就要往生到祂的極樂世界去。”

Loren又問:“為什麼你要去那裡?”
我說:“我要去西方極樂世界跟阿彌陀佛學佛與修行,成佛之後就可以回來解救你以及其他跟我有緣的眾生。”

Loren露出一半嚴肅,一半開玩笑的表情說:“真的嗎?”
我回答:“阿彌陀佛有大願力、與大慈悲,當你危急與有苦難之時,記得稱念阿彌陀佛的聖號,祂就會來幫助你。”此次談話之後,我們就沒有再談起宗教信仰的議題。

去年2012年3月,在Loren為眾人做簡報之前半小時,他來到我的辦公室,告訴我說他非常緊張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Loren的臉色紅潤,心神不安。我告訴他集中精神聽著念佛機的念佛聲,幾分鐘後我要他寫下前兩頁到三頁的投影片講稿,如果他還是不安的話,就念講稿。Loren很快速的從椅子上站起來跟我說,我可以完成此次的研討會,然後離開我的辦公室。雖然Loren很少對大眾做簡報,但聽過佛號後,此次的研討會相當成功,他是一個優秀出色的演講者。這是我第二次跟Loren提起念佛之事。

Loren的父母親在緬因州有一個度假的小木屋,每年他的父母都會去那裡度假兩三次。在2012年九月中,Loren要請假數天去小木屋拜訪其雙親。Loren曾經跟我說,某些到過此小木屋的人,能感受到此木屋有其他靈界的眾生存在。Loren的妻子Virginia Berry 與他的妹妹都感受到了。在Loren要去小木屋之前,他來到我的辦公室,我開玩笑跟他說:“你要去拜訪鬼界的朋友。”我又問他:“你是否相信不可思議的力量,譬如佛或耶稣基督,或其他看不到的靈界眾生?”他回答說:“我不相信,因為我是科學家,我需要證據證明,我才能相信。”他停了一會兒又說:“我必須澄清一下,我也不是不相信,因為我也沒有證據去反駁祂們的存在。”這是我們第三次論及宗教的問題。

在2012年11月29日感恩節假期結束之後,Loren出現在我的辦公室,他站在我辦公室門邊跟我說話。突然問道:“它在哪裡?”
我回答:“它是什麼?”

他說:“那個音樂,那個念佛聲。”
我說:“念佛機仍然開著啊!”

他問:“為什麼我沒有聽到聲音?”
然後他將我辦公室的門關上,在辦公室尋找念佛機。他說:“你怎麼將聲音關更小聲了?”我說:“我沒有去調整聲音啊,音量還是一樣啊!”

他說:“Jasmine(我的英文名字),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我發生的事情呢?”

我回答:“什麼事情?”

他說:“關於大概兩周或三周前(2012年十一月初),我背部受傷的事。”
我說:“沒有啊!”

以下,是Loren的述說:
“在感恩節前兩個星期的星期六早上,我去五金器材店找尋東西,當我舉手要拿某樣東西時,突然間我的背部感到無比的疼痛,我就趕緊開車回家。因為背部疼痛難耐,我需將身體向前彎曲倚靠著方向盤開車。整個早上我都受到背部疼痛的困擾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後來我決定念Jasmine辦公室所放的念佛聲。我搜尋網站找到了念佛的聲音,就開始跟著念。我四歲與六歲的女兒也一起跟著我念佛。我們三個人一起在房間念佛,幾分鐘後,我的疼痛就減輕了。三十分鐘後,背部疼痛就完全消失不見了。”

聽了Loren的故事之後,我跟他說:“真好!阿彌陀佛幫助你解除了疼痛。”接下來,我持續好奇了好幾天,他到底聽了什麼與念了什麼?因為我已經不記得我曾經跟他說過阿彌陀佛,直到我寫下這個故事時,我才想起我數年前曾經提起過。我辦公室的佛號聲很小,所以我不相信Loren知道念佛機是在念阿彌陀佛。

Loren的夫人Virginia也在我們的部門工作。一周後我在公司的廚房遇到她,我問她說:“Loren告訴我他背部受傷的事,到底是怎麼回事?” Virginia是一個非常文靜的女性,通常話不多。但是這一次不同,我沒有多問,她就將怎個事情的經過都跟我說明。

她說:“Loren吃了止痛藥與擦藥膏,但是背部依然疼痛。他痛了好幾個小時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突然間他站起來說我要去念Jasmine辦公室所放的念佛聲,兩個女兒Ava與Hanna看到父親如此認真的說話,也跟著父親進入房間一起念佛,過沒多久Loren的背痛就好了。”

我問Virginia他們三個人在念什麼?她說:“阿彌陀佛”。我很高興聽到Virginia如此說。

Virginia鮮少到我的辦公室,而我也從未跟她提過阿彌陀佛,她是從她先生與小孩的念佛聲中,知道了阿彌陀佛的聖號。Virginia跟我確認說父親與小孩是在念阿彌陀佛,當Loren在遭受痛苦時稱念阿彌陀佛的聖號,阿彌陀佛就應他的願求而幫助他。

我本人已經持續念佛了許多年,雖然從未親自體驗到阿彌陀佛不可思議的力量,我亦未曾懷疑過祂的存在。雖然Loren並不是很了解阿彌陀佛,而僅是在絕望無助之時稱念祂的聖號,然而阿彌陀佛展現了祂的慈悲與大願之力來幫助Loren消除背部的疼痛。Loren親身的經歷,更增強了我對阿彌陀佛的信受、願生西方極樂世界、與稱念阿彌陀佛聖號。

Loren的老婆Virginia,從稱念阿彌陀佛治愈背痛的事跡中受益最多。Virginia跟我說:“當她聖誕節去其公婆的小木屋渡假時,她就聽從我的建議在小木屋內稱念阿彌陀佛,並將念佛功德回向給屋內的靈界眾生,且勸導他們跟阿彌陀佛一起去西方淨土。”當Virginia與她女兒生病時,她亦稱念阿彌陀佛。當她的女兒不乖時,她也告訴她女兒回去房間內念佛,她說她六歲的女兒Ava念完佛面帶著微笑走出房間,而且變得很平靜安詳。

願Loren全家從現在開始永遠持續稱念阿彌陀佛聖號!願他們現世生命結束時,能往生極樂世界!如此,我就不用日後在極樂世界成佛後,倒駕慈航來救度他們全家了!

南無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tis38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