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變心情去除「頭部疾病」
嘉木居士
http://big5.xuefo.net/nr/article3/31056.html


頭疼頭痛

頭,也叫首,長輩、丈夫、工作單位、主管、社會為頭。大腦主思維,小腦主管理。

長期頭疼,就參讓你頭疼的事,俗話說"這事讓我太頭疼了"。記住,這就是治病的規律。"我不應該愁"能治頭疼,還有"我不應該生氣",特別是跟丈夫、長輩、主管生氣,也治頭疼。

我這裡的疼和痛是兩個不同的概念--疼是向裡的,是虛症,捂著按著舒服,是往裡抽的力量,一般位置不具體;痛是向外的,是實症,不敢碰,越碰越難受,是往外脹的力量,一般位置相當具體,能形容出來。頭疼跟心疼、著急、擔心、害怕也有關;痛和生氣、恨有關。

有個人十幾年頭疼,通過這個方法三天就好了,就是反覆念"我不該覺得這事愁人","那年我不該跟丈夫、主管生氣"。這叫懺悔法,也叫反省法,參得越多治療效果越好。

頭疼的人一般都有很大的生活壓力,同時也證明其承受能力非常差。頭愛疼的人不是當主管的素質,什麽事都處理不了。不光是頭疼,哪裡疼都可以參考這個來治。一般命運看頭,額頭要是特狹窄或特別扁,說明氣恨心重,易招橫災;若色汙濁,表示運氣不好,也說明心不好。

算命的有幾種人算不了,首先就是修心的人算不了,大家走入了這個課堂就是步入了修心的征途,就是可以變命的人。不管是什麽,咱們找到心靈對應的規律、對應的密碼,就能破解、斷滅。

父母、公婆、長輩、主管、工作單位、社會都是我們的頭,千萬不能跟他們較勁(爭),否則命運將非常悲慘,因為逆天之道。有人恨慈禧太後,恨秦始皇,人家招你惹你了?有些人看著電視跟國家領導人較勁,人家是天子,人家的天大還是你的天大?你跟他較勁你招災,你吃虧!有的孩子從小跟父母較勁,殊不知等待你的將是至少30年的挫折,讓你翻不了身。跟父母較勁就是斷了自己的根,根斷了樹怎麽長?你要逆天天就懲罰你。中國文化大革命曾批判過孔子,連孔子都不放過,逆天!唐山大地震,天地懲罰。記住,只要是領導人,他自然有他的因果,有合理的一面,我們必須做到理解一切,方能改變自己的人生,活得輕鬆灑脫。記住,現實的全部都是合理的。我們要找到自己可恨的地方,找到世界可愛的地方,不要埋怨生活。

如果白天疼一般與工作單位有關;
晚上疼一般與家庭和暗地裡有關。
抬頭頭疼跟仰望、景仰、看得起有關;
低頭頭疼跟輕視、看不起、看著生氣有關。
連著耳朵疼痛往往跟不愛聽有關;
連著鼻子疼跟溝通有關;
連著嗓子難受、疼跟說話有關。
若伴隨著熱跟盼望有關。

腦子迷糊、眩暈

跟迷茫、迷惑、不知所措有關。

要參"我不應該迷茫,迷惑,不知所措",還有"我不應該愁"也治療迷糊。

腦血管病

如果想不通則腦血管不通。參"我要想得通",大腦主思維。

腦血栓病人有幾大特點:
一、愛較勁。
二、看不上別人。
三、愛激動。
四、愛管閒事。
五、往往年輕時有一定的能耐,但是七個不服八個不奮,自恃才高。古時稱此病為"癡病",你有多少知讓你有多少癡。知識分子越亢奮越讓你提前得老年癡呆、腦萎縮。

所以腦血栓、腦萎縮的病人一定要參以下幾項才能治療疾病:

一、我不應該生氣。所有的疾病都應參這項。
二、我不應該較勁。
三、我不應該激動。激動一般傷小腦。
四、我不應該管閒事。

五、我不應該看不上別人。

一般眼皮往下拉有一點三角眼的人多是看不上別人,這時候若不知道反省就得白內障,眼睛長層膜,再不反省就該瞎了,應趕緊懺悔,讓眼睛變得漂亮。別總看不上別人,看不上人將不如人,這是人生的平衡。有個老師動不動就說學生:"你長個腦袋是幹什麽的?一天帶個腦袋有什麽用啊!你的腦袋是幹什麽的?擺弄的?"結果他得腦血栓了,腦袋真成擺弄的了。做老師的很神聖,怎麽能看不上學生呢?看不上招災。

六、別人不聽我是對的。

腦血栓患者總想管別人,讓別人聽他的,必須改了才能治好。

高血壓

一、我不應該覺得壓力大。
二、我不應該著急。越愛著急的人血壓越高。
三、我不應該強。強的時候人總是勇往直前,血往上竄,非要爭個高低不可。
四、我不應該挑人家的毛病--這條很重要。

低血壓

一、我不應該覺得壓力大。
二、我不應該害怕壓力。
三、我不應該承受不了壓力。

一般血壓低的人遇一點兒事就當大事,承受不了太大壓力。人要承受不了壓力就會被壓力磨垮。壓力越大越淡定,這種壓力就能度化我們、造就我們。

四、我不應該擔心、害怕。

有人問:"我血壓高是不是不能參血壓低這項?"參血壓低這項不會讓你血壓高的,你什麽都要參,凡有的心情都要參,因為一般人兩種心情都有。

心情是一切業力、魔的根源,把心情清除乾淨了才叫沒有病,才叫真健康。

如何提高記憶力

一、首先要參自己學習好、記憶力好時的激動高興心,"我當時不應該激動高興。

二、往往記憶力強的人為此很自豪,看不上別人,所以也要參"我不該看不上別人","不該看不上父母或看不上別人笨……"

三、記憶力是歷史真實的再現,有些人老遮掩、說謊,導致記憶力不行了,要參"我不應該說謊",還有"我不應該怕人知道"。

四、我不應該不愛看、不愛學。"我不應該不愛看政治、不愛學歷史……"不愛看、不愛學讓你記憶力不靈了。如果對學習不生愛心它就不愛你,懲罰你。現在的孩子將來記憶力驟然減退的會很多,因為不像上幾輩人那麽愛學習。假若你學英語學不進去,我教你合掌對著英語書真誠地說:"我應該愛你,不應該煩你,不應該怕學不會,應該喜歡你。"試試看,學習效率會提高。實際上這叫佛性。書有佛性嗎?萬物都有佛性,心靈要相通才行。

困倦

一、我不應該把這件事看得太好了。把什麽事看得太好,容易打盹兒。

二、我不應該興奮。因為興奮容易消耗人體很大能量導致困倦。

三、我不應該覺得沒勁、沒意思。為什麽主管作報告底下的人坐著就睡著了,還睡得特別香?因為大夥兒不感興趣。

頸椎病

主管本來為頭,如果你看不上主管,就將主管下降放到脖子上,就得頸椎病。脖子要像腦殼那麽硬那叫什麽脖子?變成雕塑了。本來在上,硬看不上給他挪下來,那脖子就僵硬了。頸椎病什麽特點?"我不服","我就是不服",越不服越硬,就變成雕塑了。

怎麽檢查頸椎有病?看能不能上下左右轉90度,不能就有病。

有個小女孩講:"我就應該不卑不亢,誰想讓我幹什麽不可能,我就不應該聽別人的。"我說:"什麽叫不卑不亢?你低頭--""我頭低不下來。""你揚揚頭--""揚不起來。"我說:"你現在變成雕塑了,有病了,好嗎?""不好。""那就得改!有句話叫服軟,服了就軟,不服就硬。趕緊念--我服了,我服了。"念完了,把脖子念軟了。

什麽原因造成頸椎狹窄,什麽原因造成頸椎增生呢?增生好治,狹窄不好治。我曾給一學員的父親治療頸椎狹窄,我說:"頸椎病是因為不服,不服就較勁,較勁就僵硬,僵硬就成病了。"他說:"周老師,你這不成立,我從來不跟主管較勁,主管讓幹什麽我就幹什麽,怎麽會得這病?"我說:"那好,可能這理論有問題,咱聊聊天,討論一下。"說著說著他就上道了,把題目引出來:"主管讓我幹什麽我都幹,但這些主管沒一個讓我看得上的,那點兒水準還命令我?就他們那樣什麽都不是,我只是沒辦法不聽他們的。"我說:"得!是內心不服,頸椎管狹窄。你心有多內,病就長得多內,心要外病就外,心情的位置就是疾病的位置。內心看不上更麻煩,頸椎管狹窄手術都做不了,你還不如表面叫勁呢,表現在外是增生。"

頸椎跟不服氣、不服從、看不上……跟服有關,所以要想治療頸椎病一定要念三句話:

"我不應該看不上人家。"
"我不應該不服氣。"
"我不應該不服從。"

主管就是頭,我們要尊敬主管,愛護主管,對一切主管都不能較勁。學生不能跟老師較勁,為了自己的未來不能跟父母較勁,這樣才得天運。你看小時候不跟父母較勁的孩子命運比較好。跟父母較勁的孩子,如果是女孩,第一關婚姻就過不去,告訴你有逆天之罪,安排一個較勁的丈夫,結婚前不較勁,結了婚就較勁,較一輩子,基本上把總數湊齊了,把你較倒完事了。較勁的人容易招較勁的人在自己身邊,這叫"物以類聚,人以群分"。如果父母愛較勁,生的孩子比你還較勁,給你較倒了。你較多少勁必須有多少反向的勁來平衡,你不知道心靈、挫折也是平衡的,出去多少就得回來多少,你氣別人多少就得安排別人氣你多少。我們何必要給自己添亂呢?

椎、腰椎不好的人都比較執著倔強,倔強就固執,固執的人就是石頭人,你越硬病越多,命越悲慘。一般隨和的人命不錯。"上善若水",上等的善人像水一樣柔軟,"水善利萬物而不爭,處眾人之所惡,故幾於道"。水火是不容的,但火能將水度上天空。魔能度人成佛,不磨不成佛,最大的災難能促使你改變自己的命運。人們並不知道挫折能度化人,且度化的程度與挫折一樣大。磨難就是來度你的,所以聖人會主動迎接磨難。

我們回去先參較勁和生氣這塊兒,容易緩解災難,緩解頸椎病。

肩膀炎

幹活本來是好事,但有些人起了怨恨心:"我伺候老的又伺候小的,一天你們什麽都不幹,就得我幹!"你要是這種心情就得肩膀炎,身體僵硬。

幹活跟到健身房健身有什麽分別呀?去健身房還得花錢,出汗了也認;在家裡不一定出汗,沒那麽累,也不花錢,幹了活還叨叨半天,何苦啊!

參"我不應該埋怨,不應該生氣,不應該怨恨……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tis38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