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際互動」在現代社會非常重要,無關係幾乎寸步難行,姓名學最強的部份之ㄧ就是可以快速得知一個人的人際關係,參考「人際關係」、「找接班人」、「找人生貴人」、「找工作」、「選才」、「婚姻感情」等文,若能知道先天上自己與人之互動模式,再加上流年人際磁場,知所進退,則近道已。

 

先天互動類型約可分為:(1)別人對我好,(2)我對別人好,(3)別人對我強勢,(4)我對別人強勢,(5)彼此互動良好等五種,各有其特色及重點;舉例,有人有「長上對自己好」之先天優勢,若從事業務者,則我一定告訴他,您太少去主動關心師長父母、或找他們聊天,您有時會覺得他們有點煩,其實他們非常關心您,隨時都在等你去找他們,記得一定要懂得請教並且耐心聽他們講故事,切忌犯上,如果可以做到,您一定會成功,我知道不容易做到,但成功的人就會想辦法改變;其他互動模式也可類推。

 

流年人際磁場的變化就更多,常有人問今年感情運勢如何,這是最容易判斷的題目,可能情況如,「不好」、「冷淡」、「吵架」、或「熱絡」等等,重點是該如何處置;譬如,有人來問今年感情,我答:「今年非常冷,但只要不分手,明年感情就會變好」,必須給人帶來希望,我並未打誑語,或只說安慰的話,而是明年的確如此。

 

若有「長上對自己好」之先天優勢,難道每一位長輩都對你好嗎?當然不是,以上談到的僅是一般原則,姓名學也可判斷特定兩人磁場吸引程度,就是姓名吸引力法則,有可能某長輩看到你就討厭你,故互動關係必要時仍須完整分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tis38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